close

這一次的演講是由朱衛茵+愛情上尉(!?) 一起的雙演講

基本上我覺得朱衛茵講的比愛情上尉好多了

(我可是要當海賊王的人,上尉能滾一邊了XD)

不過這一場聽完還是有覺得有些用處的點

1.記得 曾經擁有 (要記得以前是擁有什麼而快樂,現在是缺少了什麼而不快樂)

2.婚姻或許是 重覆,單調,無聊,責任

   但是重覆和單調並不一定不好(我覺得簡單就是一種幸福的事了~)

3.婚姻要特制化,不是制式化,不能懶墮 (我覺得婚姻前後應該還是要一樣feel,差別太大,我應該也會受不了= =")

4.不要把另一半當親人,要繼續當情人(點頭)

5.愛是無私,愛情是自私的 (嘆,這就是我感情運很差的原因嗎!?)

6.尊重對方&獨立自己 (真的要有自己的生活,不然真的是很無聊)

7.把工作拿掉後,到底還能談什麼!? (如果只有工作有交集,那真的很慘!~下班和上班沒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