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的演講是  李家同  來講的!!!

標題雖然是如何教孩子大量的閱讀

但是因為內容都是給偏遠地區人的用的

所以李家同改講 48部電影 的心得!!~~

說真的,裡面沒有一部我有看過的啦,看來哪天要來好好惡補一下了!!~

今天roger還被虧說:「roger 對電影沒有什麼品味」,超好笑的啦!!!~~

演講完後,李家同有被問幾個問題,我覺得李家同的回答很有意義!!!

1.小孩子看完書後,可以不用寫心得,但是要寫summary.....至少要知道自己看到了什麼

2.小時後應該要培養閱讀科學的書(一個禮拜約一次),這樣長大遇到科學類的書籍才不會排斥

   (我想我小時後一定都沒唸什麼文學的書,才會導致我的文藝氣息如此的差= =""")

3.一本多綱是不對的,李家同舉了一個很好的例子:「如果大學用書一本多綱的話,你們能過嗎!??」

    (我的答案和李家同一樣 => 這麼多本書,我投降了=_____=||||........我只能說現在的小孩辛苦了!!!)

我最喜歡聽這種有意義的見解演講了,希望李家同能多來幾次!!!

P.S.我有寫聽完演講的SUMMARY啦,至少我知道自己吸收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