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是堅強太久,覺得一個人都ok

還是我還沒遇到對的人

或許我根本是沒有勇氣

這個問題真的太難了

 

我要繼續讓腦袋空白

至少我還沒有遺失笑容~~~~

伴這個問題就交給上帝解決了= =+

===================================================

現在是是7/14 早上4:48 ,我得到了上帝給的解答!!!!

睡前和上帝說,給我一個伴吧..............

在睡夢中,我得到了一個解答

那就是

如果我能喜歡著一個人,還能繼續做自己,那個就是對的人了

仔細想想,沒錯,這個就是我的弱點呀

被neko說過,我的正常人格和愛情人格,差了十萬八千里

愛情成績只有幼幼班的程度而已........一點都不理智..........

所以如果我能遇到一個我愛的人又能讓我保持大部份的自己,那就是我要的人了!!!!!!

God bless me~~~~~

===================================================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作詞:姚謙 作曲:陳威全

有時候太堅強 笑容卻填不滿眼眶
越是想要隱藏 歌聲就唱的更響亮
直搗入到心底最深處
你不要追問我 還缺了些什麼

每個人都有夢 幸福總站在最遠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擁抱
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我強問我自己 現在還沒有個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每個人都有夢 幸福總站在最遠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擁抱

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我強問我自己 現在還沒有個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總是扮演堅強
多想讓你知道我也要個伴
放下討厭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